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员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 06- 08 08: 47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员一同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百年潮—红色临安”、“百年征程-前赴后继”等主题馆区,重温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新中国建设的不易。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致以深切缅怀。胡雪霏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既往工作予以极大认可,并与同学们共同展望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随后大家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铭记作为一名团员的使命和担当。 


       不忘初心担使命,学史力行践初心,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砥砺奋进,奋勇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爱党爱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胡雪霏 图/祝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