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23 22: 21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护理学院党委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积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在师生群体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718日至19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其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章瑜对2021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详细阐述。章老师通报了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分别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三是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五是半年来在课程思政方面的改进和体会。教工党员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老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总结认真,认识到位。希望接下去继续抓好下一阶段的学习,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融入课堂教学,融入育人实践,要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做到办实事,见成效。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文/李华 图/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