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百年征程看“浙”里 弦歌不辍映芳华——记护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7- 09 20: 16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7月8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分为“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浙江儿女殚精竭虑、无私奉献,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谱写了辉煌壮丽的浙江诗篇。

通过此次展览,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文/鞠婷,图/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