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7- 09 11: 28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临安校区3号楼52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老师主持

戴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总书记的讲话吹响了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号角。戴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要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学生的切实行动。要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思政推育人,努力推动学院发展。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胡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