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全科见习第二季| 护理学院全科医学见习生顺利下点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22: 39浏览次数:

       全科医学素养见习是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民健康战略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扩宽学生专业视野的教学活动。

       8月1日,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批共149名见习学生奔赴三个对口单位开展全科医学见习活动。受疫情影响,学院和医院都提前对见习学生进行健康信息排查,有1名学生因7月19日去过南京被延迟到第三批次,该生目前在归属地进行3+14健康管控。学生到医院后,要进行核酸检测,各项指标正常后方能参加教学见习活动。

1  浙医健杭州医院

       浙医健杭州医院为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便利,在报到当天就给同学们发放了已预先充好值的饭卡,并安排好车辆每天接送见习的学生。科教科沈初老师和各职能科室有关老师分别就医院概况、人员队伍、学科概况、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护理学院辅导员胡雪霏老师就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卫生、见习纪律向大家做了进一步强调,勉励大家争做追求卓越,踏实肯学的杭医护理人。


2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在报到当天就安排学生核酸检测,医院科教科钱勇老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整个见习期间的相关安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护理学院辅导员彭学义老师强调了见习期间的纪律及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快乐实习。


3 海宁市中心医院

       海宁市中心医院科教科陈小红老师向见习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医院的工作流程、规章制度、行程安排、住宿管理做了具体介绍和部署。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洁莹老师组织召开了安全主题的班会,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成。

       在疫情防控并存的节点,学院和医院对全科医学见习的态度是明确的,在合理范畴内开展各项教学见习活动,对学生的管理要严、要求要高、管控要实。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同学们把握当下,勇于进取,以青春之名为中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懈奋斗。(文/胡雪霏  图/周婷 喻振柯 王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