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确定黄鸿婧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11- 01 13: 38浏览次数:

经班级团支部、院团委推荐,支委会讨论通过,护理学院党委研究,拟确定黄鸿婧同志为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

黄鸿婧同志,性别女,汉族,2000年3月30日出生,籍贯浙苍,学历大专。2021年09月进校学习,现为护理2105班团支书兼副班长。该同志于2018年10月01日提出入党申请,根据党员推荐和群团组织推优情况,经支部委员会2019年10月11日研究,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张慧泓,李燕青。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发展对象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2年11月1日讨论同意并于近期报上级党委备案。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三、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7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电话

15869027609 黄立群

 

中共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三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