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祝晓菁等8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5- 24 14: 29浏览次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祝晓菁等8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祝晓菁,女,汉族,高中文化,浙江省江山市贺村镇敖坪村人,20010411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52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52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雪霏、洪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保持一致,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努力,工作尽心尽责,能够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祝晓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赖越欣,女,汉族,高中文化,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荷花街道人,19991224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52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2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陶英、董锐。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完成临床实习,备战浙江省大学生护理技能竞赛,取得单项金奖、团队铜奖的成绩。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赖越欣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徐添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人,20000211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52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52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陶英、朱修文。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虚心请教;生活中尊老爱幼,团结同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徐添怡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姚昕瑀,女,汉族族,高中文化,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解放村人,19990902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5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5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陶英、朱修文。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也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疫情期间临床实习的同时,不忘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能够深刻认识到作为医学生的价值,也明白奉献的意义。生活中尊敬师长,关爱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尽自己的能力用已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帮助身边每一位需要有实际困难的人,为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工作上,能够自觉发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能够自觉理解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经常向老党员学习经验、交流心得,按时进行书面思想汇报,按时交纳党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姚昕瑀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海翩,女,汉族,大专文化,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钱库镇章均垟村人,20000716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31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31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雪霏,洪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学,以诚待人,在工作和学习中较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海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章敏洁,女,汉族,大文化,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澄江街道焦坑星江村人,20000822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5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5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雪霏、洪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关心国家大事,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关心同学,能够在同学之间和谐相处。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章敏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徐尔琳,女,汉族,大专文化,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塔石乡本徐村人,2000011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5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5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雪霏、洪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徐尔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褚明霞,女,汉族,高中文化,浙江台州市天台县白鹤镇繁荣村人,1999092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1052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052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陶英、潘淑慧。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和拥护党的各项政策。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褚明霞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20524日至0530日(公示时间为7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放映人和放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87692764

联系人:滨江校区求真楼204洪潆

 

          中共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支部委员会(盖章)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