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巾帼之行 | 护理学院赴太保家园开展糖尿病饮食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 2023- 05- 31 20: 2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尊老、爱老优秀传统文化,5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了巾帼之行——赴太保家园开展糖尿病饮食知识宣讲。

首先,护理学院的练海娟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讲解了饮食治疗对于糖尿病的预防与改善,并在现场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的食物估量,让长者们了解到,日常食物的热量情况,如何去管理自己的饮食。强调糖尿病不可怕,但需要重视,尤其是要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少食多餐,清淡为宜,定时定量。

接着,护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为长者们唱歌,陪他们做游戏,倾听他们内心的想法,为他们的养老生活增添更多的欢乐与青春活力。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他们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糖尿病饮食相关知识,还体验到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的热情和活泼,感到特别高兴,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图文/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