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23- 06- 02 16: 16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张其明部长到会指导,宣传部李钦副部长和李跃中老师参加了巡听。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委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会上,戴雅琴选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人才强国的内容,原汁原味领学。戴雅琴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人才思想的战略思维。作为二级学院党组织,首先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培养基础。要多措并举聚集一流师资力量,蓄好人才队伍的“源头活水”。其次,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需求。要全面推进医学人文教育,坚持五育并举,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具有杭医护理辨识度的人才培养体系。

接着,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对习近平人才思想的学习逐一发表心得。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均表示会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工作,无私奉献,培养高素质高质量护理人才。


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张其明部长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学习会组织认真、选题很好。他指出,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二级学院党委,既要把学院的人才培育好,要为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特别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更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求真博爱精神的优秀护理人才。


图\文  黄立群